





丙午年新春团拜_2026.02.18
2026年2月18日大年初二,金门会馆热闹地举行了新春团拜。大会主宾为驻新加坡台北代表处童振源代表,也特别欢迎新委任的名誉顾问黄玮玲女士与夫婿到场。董事、家眷,还有乡团代表、青年团成员及代表处长官都踊跃出席,现场喜气洋洋。
活动由瑞狮登场采青开场,锣鼓翻腾,掌声连连。随后,吕立岩主席致欢迎辞,感谢大家长期支持。童振源代表送上新春祝福,全场喝红枣茶并行三鞠躬礼,寓意新年甜美好运。
最受期待的“捞发财鱼生”环节随即登场,大家齐喊吉祥话,鱼生越捞越高,喜气洋洋。接着,《秀玉剧团》呈献精彩歌仔戏表演,加上自由卡拉OK欢唱,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。最后,全场大合唱新年歌曲,为团拜活动画下圆满句号。
文章与照片节录自新加坡金门会馆文教部脸书专页。